梦里有灯火通明

【百日喻王-第80天】我怀疑我的室友想上我

感觉自己拖了整个活动的太太们的后腿QAQ

  9月18日
  宿舍装修,今天去换新宿舍,不过很不幸,只有隔壁蓝雨还有空床位,上天祈祷我不要遇上喻文州那家伙。
  ……收回前言,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喻文州会在我的新宿舍里?
  
  
  
  
  
  
  
  “嗯?”听到开门的声响,喻文州抬起头,提着行李箱的王杰希站在门口,看到他的表情仿佛是吃了翔。
  “……喻文州。”王杰希几乎是咬着牙挤出这句话,“你是我新室友?”
  喻文州微笑着点头:“正好魏老大毕业了,这间宿舍就空出来了,我也没想到我的新室友会是你啊。”
  
  
  
  
  
  
  
  个屁。
  我绝对不会相信那个心脏说的话的,绝对。
  还有……现在换宿舍还来得及吗?
  
  
  
  
  
  
  9月24日
  结果最后还是没换宿舍。
  不过最近除了每天在宿舍,几乎都看不到喻文州,所以只要不回宿舍就好了。
  但是按照以前几乎走哪都会看到那家伙的情况来看……这很反常啊。
  
  
  
  
  
  
  
  喻文州最近有向宅男发展的趋向。他几乎每时每刻都窝在蓝雨,除了必要的吃饭,上厕所和睡觉,就没踏出过教室半步。
  对此,蓝雨副社黄少天去找到喻文州并告诉他蓝雨的人十分担心他,希望他如果发生了什么事可以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呸
  “不,少天,没什么。”喻文州的声音里带有一丝颤抖,“我只是太高兴了。”
  队长你ooc了你知道吗。黄少天面无表情。
  
  
  
  
  
  
  
  emmmmm喻文州今天没回宿舍啊。
  我才没有想他!只是觉得看不到那家伙很怪异而已!
  谁没事会去想对家老大啊!
  
  
  
  
  
  
  
  10月9日
  国庆结束了,啊……不想回学校啊。
  喻文州说我胖了,谁胖了啊,你才胖,你全家都胖!滚,不听!
  不过喻文州给我带了白斩鸡,还蛮好吃的……
  但他居然把豆汁全部倒了,那个混蛋!
  
  
  
  
  
  
  
  喻文州最近有些苦恼。
  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理他了,在同一个宿舍里这样子很尴尬啊。于是他通过多方打听,终于……
  不就是把他豆汁倒了嘛,有必要吗!喻文州不明白,那么难喝的东西,王杰希究竟是怎么喝下去的。
  为了防止尴尬的气氛继续,他特别请教了微草的前副社方士谦,得到了“你赔他一杯豆汁就好了啊”的答复。
  但是……你告诉我,我该上哪搞豆汁去啊!
  
  
  
  
  
  
  
  
  喻文州赔了我一杯豆汁,还做出了这学期的豆汁他都包了的承诺……
  既然他都这样做了,那就原谅他好了。
  
  
  
  
  
  
  
  10月20日
  ……很生气。
  那群小崽子们一点也不让人省心。
  刘小别好像跟隔壁蓝雨的那个小鬼搞一起去了,英杰一直跟乔一帆卿卿我我的……
  我把你们当亲儿子,你们就是这样对爸爸的?!
  你们这个样子,爸爸怎么放心把微草交给你们呢?!
  
  
  
  
  
  
  
  喻文州发现王杰希这几天好像有点低气压。
  谁又把他豆汁倒了?喻文州不免担忧。
  “不,喻文州你别管我,我正处在最重要的时刻。”王杰希一脸烦躁。
  ……怕不是来姨妈了?
  不过男生不会来姨妈吧……难不成杰希其实是个女孩……?
  不,社长你想多了,真的。
  
  
  
  
  
  
  
  啊……算了不管了,他们爱咋咋滴吧,反正还有两年就毕业了也就管不了他们了!
  
  
  
  
  
  
  
  
  10月30 日
  喻文州最近很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看我的眼神就像要吃了我一样。
  不仅如此,还总围着我转。
  ……我有哪里惹到他了么?
  还是他吃错药了?
  去黄少天那问问好了。
  
  
  
  
  
 
  
  
  喻文州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他好不容易才说服舍管让王杰希换到他宿舍还为了让黄少天搬出去哄了他半天最终以不逼他吃秋葵的条件成交……
  ……感情他这么干就是为了和王杰希相敬如宾的?!
  为了让王杰希明白自己的心意,喻文州一直在他身边打转……
  ……但王杰希为什么一直在躲着他呢……
  喻·心脏·文·努力追媳妇中·州,今天也很苦恼呢 。
  
  
  
  
  
  
  
  怕不是……
  喻文州的发情期到了。
  不过……
  还没到春天啊。
  
  
  
  
  
  
  11月26日
  我严重怀疑我的舍友想上我。
  刚才,就在刚才,他抱住了我,很暧昧的把头靠在我背上。这绝对不是正常室友之间的友谊!!!而且,我们之间也没有友谊……吧?
  有点方。
  我一瞬间的僵硬绝对被他发现了,原来那家伙获得发情对象是我……吗?
  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喜欢那家伙吗?
  啊……
  方死了。
  晚上去跟英杰挤挤睡吧。
  
  
  
  
  
  
  12月5日
  他跟我告白了。
  很平常的一句“我喜欢你”。
  但还是那句话。
  我喜欢他吗?
  
  
  
  
  
  
  12月6日
  想了一晚上。
  早上起来的时候他笑我有黑眼圈。现在才发现他对我的语气很温柔。
  什么时候开始的?
  不过现在大概不重要了吧。
  很认真的想了,所以,大概……
  我也喜欢他。
  啊……王杰希你堕落了啊。
  
  
  
  
  
  
  12月14日
  我是喻文州。
  我们在一起了。
  
  
  
  
  
  
  
  听到开门声,喻文州抬起头。
  王杰希正站在门口,就像他刚搬过来时那样。
  不同的是,开学时王杰希手里拿的是行李,现在他拿着两杯奶茶。
  “喻文州,你在我日记里瞎写什么呢。”王杰希把其中一杯递给喻文州,然后凑过头去看桌上的本子。
  “今天是你答应我告白的日子啊,当然要纪念一下啦。”
  
  
  
  
  
  
  
  我怀疑我的室友想上我。
  好吧现在已经不是怀疑是肯定了。
  emmmmm虽然上面喻文州也说了,但我还想再说一遍。
  我们在一起了。
  我喜欢他。
  很喜欢,很喜欢。

FIN.
  

评论(1)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魚子醬子魚 | Powered by LOFTER